北碚区城市管理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0-21

10月18日,北碚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发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兵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落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着眼大局大势、结合实际谋划工作,全局系统上下要自信自强、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北碚区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