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测评会议
日期:2023-02-27

日,北碚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测评会议。局领导班子、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委专职副书记万勇主持会议。

述职过程中,30名支部书记、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岗位职责,亮出2022年工作“成绩单”,用数据“说话”,用实绩“答卷”,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党支部和各自分管基层单位、机关科室逐一点评。

会议最后,余兵书记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各基层单位、机关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展现新面貌。二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