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2023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北碚区召开2023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各镇街、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梅玉军出席并讲话。会上观看市级暗查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视频,传达中心城区垃圾分类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梅玉军副区长充分肯定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并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民众期盼的高度来正确看待、全面谋划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创新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问题导向、强化精品意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三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三大项目为抓手、四大专项行动为突破,在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四是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监督考核到位,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