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碚区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结果公示
日期:2022-10-20

按照《重庆市北碚区人民办公室关于印发北碚区2018年节水型社会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北碚府办发201997《重庆市北碚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 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 重庆市北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北碚区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北碚城管〔2022〕2号)要求,经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申报,区城管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和区住建委对相关申报进行了审查及现场核查,拟定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光亮天润城小区、方山境小区、山语城小区、龙湖椿山小区、龙湖三千庭小区,重庆海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文笔山庄小区,重庆枫林秀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中铁5号小区为2022年北碚区节水型居民小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3天(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

监督电话:68289373

联系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卢作孚路505号重庆市北碚区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

                                             


                                                                       重庆市北碚区城市管理局

                                                                          202210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