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提升执行力主题年” 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23


区财政局召开“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区“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议和《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区财政局全体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如何“抓执行、抓落实”作了表态发言,区财政局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树牢重执行、强执行的工作导向,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四篇文章“作战图”变为“实景图”。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吴镜熙同志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提升执行力作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着力锻造一支勇于担当、善抓执行、主动作为的高素质财政队伍。要压实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协调联动、督查督办、奖惩激励等工作机制,全面推行“13710”工作法,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升统筹能力,立足全区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巩固提高我区财源建设水平,全力抓好财政收支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