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进——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科室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2-04-06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室述职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吴镜熙主持会议,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职能职责,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全面梳理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局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镜熙同志强调,站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间节点,区财政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三个全力以赴”:一要全力以赴做优财政蛋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巩固提高我区财源建设水平,既要做好向上争取、债券发行、盘活国有资产等多渠道筹措资金,又要严格压减非刚性支出,抓好财政收支管理。二要全力以赴完成财政任务。聚焦主业,保障重点领域、重大项目资金需求,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三要全力以赴铸造财政铁军。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年轻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争先创优、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格的作风、更务实的精神,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