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合作共赢 ——北碚区召开2022年政银座谈会
日期:2022-05-13

北碚区召开2022年政银座谈会。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及园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碚各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北碚区2021年金融业发展以及银企合作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在碚各银行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北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在碚各银行要围绕地方发展思路,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金融产品,增大信贷投放,加大对高新技术、文创旅游、乡村振兴等重点方向、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服务力度,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为北碚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加强与在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信息沟通,找准政银合作切入点,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政银合作。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好合作平台,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形成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