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副局长吴辉赴北碚区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
日期:2022-05-25

5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副局长吴辉带领经建处、生态环境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赴北碚区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北碚区政府区长黄祖英、常务副区长章榕、副区长向红、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疑问解答等方式深入调查了解了北碚区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北碚区在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调研组对北碚区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缙云山综合整治、西部科学城北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和艰辛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北碚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聚焦“两中心两地”的发展定位,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和高水平协作联动,切实推动北碚与绵阳、巴中、广安合作走深走实,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