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合作共赢 ——北碚区召开2022年政银座谈会
日期:2022-06-21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沟通,形成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4月14日下午,北碚区召开2022年政银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主持,区委书记王俊、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榕出席会议,区级部门及园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碚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北碚区2021年金融业发展以及银企合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在碚各银行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北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全区各银行机构认真落实减费让利相关政策要求,通过延长贷款期限,做到应延尽延、应展尽展,最大程度缓解企业还款压力,有力支持了北碚的产业发展、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和园区建设等。

    下一步,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合作、积极作为,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聚焦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加强与在碚银行金融机构的信息沟通,找准政银合作切入点,为在碚银行和企业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