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学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北碚区财政局党总支、区静观镇王朴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9

7月1日上午,区财政局党总支、区静观镇王朴村党委在区王朴烈士陵园联合开展“迎七一,学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干部们在王朴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敬献花篮。区财政局一支部书记向晖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党员干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豪迈的铮铮誓言,表达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王朴烈士纪念馆,通过展示的一系列史料图片、烈士遗物、珍贵手稿等资料,深入学习了到王朴烈士及母亲金永华同志“毁家纾难、资助革命”的光辉事迹,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所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