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财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21

10月10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镜熙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严格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确保全局干部职工“零感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一要强化人员管理。办公室牵头做实做细日常排查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个人及家属出行情况排查报告制度,提高个人及家属防护意识,不聚集、少扎堆,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全方位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个人安全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储备应急队伍。办公室做好统筹调配,组建疫情防控应急队伍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要无条件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一线,扛起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三要做好资金保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抓好资金调度、加快资金拨付,做好核酸检测、密接人员隔离酒店费用等资金保障,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四要压实责任。及时成立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荣同志负责牵头抓好全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疫情防控日常事务;局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头、履好职,进一步压实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科室成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