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关于公开遴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代发银行的公告
日期:2022-05-26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等十二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通知》(渝财农〔2021〕61号)、《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信息系统实施方案>的通知》(渝财农〔2022〕8号)和《北碚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信息系统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现将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关于公开遴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代发银行工作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基本情况

(一)组织实施机构

由区财政局牵头组织实施,主要负责补贴项目清单的确定和动态调整。

(二)项目标的

北碚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代发服务。对今后新增和减少的到人到户财政补贴资金项目实行动态调整。

(三)代发银行数量

公开遴选2家银行为代发银行。

(四)合同期限

本次选择代发银行合同期限确定为长期,如遇国家、市政府调整则按新的政策执行。

二、遴选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银行机构请于2022年5月26日-5月27日到北碚区财政局(冯时行路308号)1204室领取遴选文件,并按遴选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交申报资料。

联系人:周夏   联系电话:023-68861700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