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积极走访企业 深入宣传稳企惠企系列政策
日期:2022-07-0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化常态化优质化服务企业,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4日,北碚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万朝学走进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政策进企业,温暖入人心”宣讲活动。

活动中,万朝学主任向企业发放了《北碚区助企纾困207项措施》《北碚区稳企惠企政策汇编》手册,介绍了北碚区财政金融、产业发展、税收减免、人才培育等最新举措,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节能降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解答,同时希望企业加大重庆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骏表示,非常感谢区发展改革委上门服务,希望在数字经济、节能降碳等新业态新场景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北碚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