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主任万朝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先行,充分认识全面深入持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经济运行调度、项目投资、优化营商环境、能源粮食保障、民生实事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保证全区经济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