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01-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19日,区宣讲团成员、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万朝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委4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万朝学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