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进校园开展2022年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学校禁毒“围墙”,净化校园环境,2022年5月25日上午,区公安分局联合禁毒社工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在“流动课堂”上,金刀峡派出所康警官和禁毒社工通过现场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展示毒品图片等方式帮助在场学生了解毒品的来源、种类。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的危害。最后在“流动课堂”上还为同学们设置了互动、提问抢答小游戏,让现场的学习氛围更加活跃,带领学生一起学习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向大家警示告诫了吸毒的违法性,强调禁毒是全社会每个人的责任。

通过此次“流动课堂”,让学生真正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危害,也让学生有了更强的防毒意识和识毒能力,引导学生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绝的毒品的坚强防线,对毒品坚决做到不好奇、不上当、不靠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