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开展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清查行动
日期:2023-03-20


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按照公安部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3月15日晚,北碚区公安分局在机关大楼门前举行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清查行动出发仪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凡、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克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健参加仪式。


“春季攻势第二次清查行动,开始!”伴随着一声令下,警灯闪烁,现场集结民警迅速登车出发,奔赴各自指定区域开展工作。



    当晚,北碚警方围绕“打、巡、管、治、查”五条战线开展社会治安维护工作,紧密围绕重点人、重点物、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案事件等关键因素,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安宁,护航我区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清查行动,北碚警方共投入警力724人次、出动车辆82辆、出动警犬3头、设置检查站、检查卡点6个、参与联合执法的人数35人、清查旅馆127家、清查民宿22家、清查留宿洗浴场所23家、盘查车辆157辆、查获酒驾11起、就地就近巡逻民警接处警18起,查处整改安全隐患5处,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人,为严打严防春季攻势营造了强大声势,及时预防制止违法犯罪行为,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