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公司以执行力提高战斗力,确保实现各项目标
日期:2022-04-02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实施意见》明确了10余项重点工作路线图,新城公司作为北碚中心城区园城公司,将从长期及短期两个维度抓好执行,落实目标,发展区域经济。

一、抓机遇重创新。将聚焦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依托“三区共融”独特优势,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机遇,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抓好空间规划,落实产业布局,重牢固,抓好招商引资,持续产业转型,重提升,抓好科技服务,强化校地合作,重创新,抓好要素保障,提效资源整合,重效益,最终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贡献力量!

二、稳优势创服务。将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上台阶”的要求,对“十四五”及2022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明确,现“两大定位”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产业发展新转型。按照“一圈一带三区”产业空间格局,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推广和培训线上线下、短视频电商、直播电商等诸多新型商业模式。围绕“精准化、差异化、专业化”的招商思路,发展东阳信息化物流产业,支持产业信息化投资、标准化建设。科研服务新动力。根据“一科三高”的要求,依托重庆市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系统,联动西南大学等周边高校院所布局智慧教育等产业发展“产品+内容+生态”全链式科技成果转化才服务新培养以西南大学为载体,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人才培养培训场景,为区域人才引入提供多方位优质的后台服务,增强园区对技术变革的适应性。城市功能新提升优化区域发展空间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持续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并为城乡融合提供支撑。

三、周总结明任务。明确任务强化调度考核,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今年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及部署,制定时间表梳理95项重点工作,形成重点工作周计划、月调度报表,并针对性制定重点项目建设、科创文创、招商引资及产业发展等专项实施方案10个,形成路线图,确保工作任务清单化、项目化、制度化,明确责任人,压实工作任务,作为对公司每一位员工考核奖惩的最重要依据,加压驱动,有效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