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列席旁听缙云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20

415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到缙云公司列席旁听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由缙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梅同志主持,学习主题为“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疫情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洪梅、闵泽勇、徐华文等6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毛兵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工作充分,学习内容针对性强,交流研讨扎实有效。同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推进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二是要严格中心组学习“七有”操作指南,做到年初有计划、会前有方案、学中有研讨、会后有宣传、向上有报告、年终有总结、学习有保障;三是要抓实对下属单位理论学习的规范指导,提升国企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缙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