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10-14

1014日,北碚区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区属国有一级企业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委机关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严字当头。二是重点工作要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测温等各项措施。三是信息报送要到位,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发生突发事件主要负责同志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迅速布置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把手亲自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