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国资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困难人员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近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和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成哲带队深入了3区属国有企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4人。

慰问中,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与困难党员苟晓辉等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党组织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今后,区国资委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切实把党和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2023116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成哲慰问缙云公司下属二级公司关管中心困难党员刘华银、苟晓辉2名同志图片

2023116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慰问缙云公司下属二级公司保安公司困难党员曾小林同志图片

2023116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成哲慰问新城公司困难党员邓海军同志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