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国资委召开北碚区国资国企系统2023年全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3-09

31日,2023年全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区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区国资委直属党组织、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毛兵主持会议。

会上,区属国有一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述职评议会,又是工作推进会;既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性安排,也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2022年,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会议要求,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建设交出国资国企优异答卷。一要全面加强国企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持续深化党建领航赋能改革发展。二要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