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0

6月6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安排。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主题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班子、支部带头学、系统联动学,通过主任会议、“三会一课”以及专题宣讲等形式深学细悟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提升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真抓实干,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展现服务保障机关新作为,尽心尽力为美丽北碚贡献机关事务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