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日期:2022-10-24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采用集中分散结合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 王建勋: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持续不懈的对标报告,抓好宣传贯彻。二是准确全面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机关事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持把“勤俭办一切事业”理念贯穿机关事务管理全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营造氛围环境。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保障理念,为北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 张燕红: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找到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当中来,践行见效,为我区机关事务工作作出新贡献。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 刘丽:我参加工作以来,亲身经历了党的十七大、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见证了党的不断成长,我也跟着党从一个懵懂的年轻职员成长为一个党员干部。秉承党的二十大精神东风,我将继续发扬自身的优势特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相信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我自身都能得到更大发展。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科科长 谭君:作为公共机构节能的管理者,我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能工作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生态环境建设的部署安排,抓好公共机构节能的各项工作,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务接待中心主任 刘莎:我们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当前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房公车科九级职员 杨爽:作为年轻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既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又要有继往开来的视野;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彰显勇于担当,尽责履职的新行为。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前提下,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保卫科试用期干部 黄翔: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机关事务干部,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凝心聚力做好工作,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秉持“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理念,热情、耐心、细致、负责地对待工作,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聘用工作人员 李琳琳: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能吃苦、肯奋斗、有担当、脚踏实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机关事务发展做贡献,砥砺奋进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