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先上 保障勇担当(一)
日期:2022-11-21

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打响以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所有符合防疫条件的干部全部返岗驻守,管控区域干部全部下沉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后勤不后,疫往无前”的责任与担当。

公车平台驾驶员在行政中心和公车平台两处值守备勤保障疫情防控。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王建勋主任针对疫情期间车辆保障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老党员赵季春、熊仲平同志主动请缨,承担两支外援医疗队伍共200余人的驻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为外援医疗队全身心投入抗疫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面对疫情,保洁人员戴上口罩,拿起喷雾器,集中力量为办公区做好防疫消杀、喷洒消毒液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置全流程管理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


安保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机关内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行每日队员核酸检测、体温筛查、宿舍消杀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严格检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有保障任务,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食堂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守厨房主阵地,为领导机关和保供单位人员提供坚实伙食保障,每日供应盒饭约2000人次。


杨爽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克服困难,投身于医疗专业志愿者行列,勠力同心,不惧苦累,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


黄翔同志向着疫情最前线勇毅前行。下沉社区的他不改坚韧底色,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锻造机关事务人的执行力,用勇毅坚韧的身影诠释着党员的先锋精神。


马亓倩子身着“红马甲”的冲锋在抗疫一线,以挑灯夜战到黎明的韧劲,成为抗疫阵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