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建立水电气报装“一窗受理”联办工作模式
日期:2022-04-29

为加快贯彻落实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按照《关于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水、电、气报装服务效率,区政务服务办、区经信委、区城管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重庆市北碚区水电气联办服务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组建北碚区水电气联办专项小组,在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水电气联办综合服务窗口,完善联办业务服务流程,统一规范申请资料填报,建立水电气报装“一窗受理”、“一窗答复”的工作机制。

近期,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后勤部负责人前往水电气联办综合服务窗口递交用水、用电、用气申请。据了解,该公司此次申请报装地块位于歇马产业园,因厂房内划分有生产和生活区,需办理用电、用水、用气申请,按照以往程序办理流程复杂时间较长。现在通过设立在政务服务中心的水电气联办综合服务窗口,用户只需跑“一个地方”、提交“一套资料”即可完成水电气三项业务的申请报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