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政府副区长杨辉检查交通在建项目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上午,北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辉带队深入辖区交通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交通局、歇马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辉先后来到渝遂扩能、S107小湾至虎头村森林防火通道等交通在建项目作业现场,与区交通局、歇马街道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质量、施工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科学研判项目施工风险,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高效推进建设,努力建成精品工程。

杨辉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属事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念头。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程项目建设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