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交通局干部职工迅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1

1016日上午10时,北碚区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局属4个事业单位一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各单位设立的会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北碚区交通局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工作主题,纳入局党委会、主题党日、党支部“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迅速在北碚区交通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北碚区交通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努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