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疫”线吹哨 交通党员闻令报到
日期:2022-11-28

    “防疫一线在哪里,我们交通党员就到哪里,支部就建在哪里。危难之时亮身份、攻坚之际显担当,战一线的红色堡垒,成为北碚交通队伍坚持党建引领,投身一线、阻击疫情的生动写照。

童家溪防疫一线需要志愿者紧急支援” 11 20 日上午 9 30 许,局党委接到区委组织部防疫红色动员令后,立即响应并启用系统剩余的防控应急储备队伍,30 分钟不到 27 名交通党员干部职工从四面八方集结到指定地点,组建起交通第二批支援童家溪防疫志愿队。队伍集结起来,人心更要聚起来,行动也要快起来。交通支前临时党支部书记钟缙说道。11 40 分,刚结束完紧急防疫安全培训,在奔赴童家溪镇的大巴车上,交通支前临时党支部在战火线上建起。12 20 分,交通支前临时党支部分成3个党小组,认领封控区、企业防控区、道路社会面管控、消杀、后勤保障等 10 个板块工作,火速下沉防控一线。

截至目前,交通支前临时党支部累计帮助群众发放生活、药品、防疫等物资 3000 余袋(个),劝导高风险区违规生产企业 15 家,巡查防控区道路 1000 余公里,承接 10 个防疫点物资配送保障,整理安装床位 170 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