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中线高铁北碚段开工仪式
日期:2023-02-02

2023年2月1日,成渝中线铁路北碚段控制性工程中梁山隧道斜井全面开工。北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辉,北碚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中平,北碚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汪晋宇,北碚区铁建办相关负责人,长江沿岸铁路集团重庆公司有关领导,中铁十二局集团成渝中线重庆段站前1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开工现场指挥调度。

据悉,成渝中线铁路是国家骨干铁路规划“八纵八横”中沿江铁路的一段,是支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

此次控制性工程的成功开工,必将为成渝中线北碚段建设顺利推进树立良好开端。北碚段全体参建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施工过程中强化过程控制,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将成渝中线北碚段建设成为社会考验、人民考验、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