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交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3-07

32日,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宣讲团成员何雪梅同志来到区交通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系统8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何雪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标注了新的起点,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高度肯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大会擘画了新的蓝图,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提出了二〇三五年总体目标和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我们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何雪梅就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交通强国、交通强市的根本任务,加快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构建互联互通的开放通道体系,加速融入国家大战略、大通道、大平台,有力助推北碚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努力为北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