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交通局关于重庆市北碚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的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10-12

《重庆市北碚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以交通强市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内联外通水平为导向,聚焦打造“南下东进西联北拓”的主城都市区重要综合交通枢纽一个战略目标,加快构建铁路、公路、水运、航空、轨道、城市道路六大网络,完善客运服务、货运物流、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现代治理六大体系,全力打造五个“半小时”交通圈,有力支撑北碚打造“一城四地”,助推北碚在承接落实“三个作用”、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支撑全市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2021年108日下午14:30,重庆市北碚区交通局在重庆市北碚区碚峡西路3号北碚区交通局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市北碚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参会单位有区林业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委、区水利局、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管委会、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等单位、环评单位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汇报了《重庆市北碚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主要内容。然后参会人员讨论了北碚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涉及的环境保护问题,参会单位对规划实施持支持态度,要求规划项目选址选线满足法规与环保要求,未提出其他建议和意见。

                                                           重庆市北碚区交通局

                                                               2021年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