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教委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4

近日,北碚区教委组织召开北碚区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区高完中学校、中职学校、单办初中、直属小学的德育副校长在主会场参会,各中小学相关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在线上参会。

会议传达了北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成绩通报暨创建培训会精神,通报了北碚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测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年的任务目标,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之年,全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提高成绩。今年的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将创建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早落实、早见效;二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对照指标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三要扎实开展工作,打好基础、突出亮点、丰富资料;四要强化督查问责,坚持上级督查与自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推进工作不力、效果不好的学校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