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轮滑比赛
日期:2022-06-15

6月11日,由北碚区教育委员会、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碚区轮滑协会承办,北碚区状元小学协办的北碚区首届中小学生轮滑比赛在北碚区状元小学圆满落幕。来自区内20余所中小学的200名学生参与了两个大项(300米竞速、500米竞速)、六个组别的角逐,轮滑小将奋力拼搏、风驰电掣,以矫健的身姿,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

轮滑运动是“北冰南展西扩东进”计划和“轮转冰”项目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体育课程教学与课外体育锻炼的重要内容。本次比赛,提高了我区校园冰雪运动普及水平,丰富体育教学活动内容,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让广大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激发了学生们对轮滑运动的热爱,培养了学生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技术水平,对我校园轮滑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