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幼儿健康运动会
日期:2022-06-24

北碚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幼儿健康运动会

623日上午,主题为“奔跑吧,少年”的北碚区第二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在缙云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重庆市北碚实验幼儿园承办。全区五大学前教育联盟决出15支优胜代表队共300名幼儿参加本届运动会。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财政局、区文委(区体育发展中心)、区卫委、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领导莅临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实验幼儿园100名幼儿的精彩表演中开幕。热力四射、激情澎湃的开幕式表演点燃了全场运动员的热情。本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分为“体质健康测试”和“运动项目竞赛”两个部分。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幼儿们获评“亮晶睛宝贝”“健体宝贝”“爱牙宝贝”“健康小卫士”等荣誉称号。运动项目竞赛包括“单摇跳绳”“沙包掷远”“跳跳袋鼠”和“搬运南瓜”四个单项,参赛幼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摘得“跳绳大王”“大力神”“运动达人”等单项奖。最终北碚实验幼儿园、北碚区缙云幼儿园、北碚区朝阳幼儿园、北碚区天生幼儿园、北碚区静观镇中心幼儿园等5支队伍获团体一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幼儿健康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广大幼儿积极、阳光、勇敢、快乐的精神风貌,将引领全区儿童青少年热爱体育坚持锻炼,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奔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