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赴北碚调研教育工作
日期:2023-03-14

3月13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赴北碚区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工作。北碚区政府副区长向红,区教委主任欧阳俊等陪同调研。

黄政先后前往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东区)、重庆市江北中学校思源校区,听取学校教育领域改革、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及“双减”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办学特色,充分肯定了北碚区优先发展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黄政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细化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推进“双减”工作,实现北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生阅读能力提升,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充分调动学生阅读积极性,让学生爱上阅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的好习惯。要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引领、辐射作用,注重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拔尖人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