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使命 共叙夕阳情——北碚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及老体协2022年年会在朝阳幼儿园召开
日期:2023-03-15

2023年3月11日,北碚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及老体协2022年年会在朝阳幼儿园顺利召开。区教委分管领导,区退教协和老体协理事长、副理事长,各校分管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朝阳幼儿园园长向大会致辞,江北中学和实验小学分别对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会上,对重庆市“五好退教协”单位和北碚区教育系统“十佳健康老人”进行了表彰。

区退教协对2022年离退休教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离退休教育工作者郑重表态,将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贯彻党的工作部署,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退休组织上迈上新台阶。

区教委分管领导对2022年全区退教协和老体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老同志们长期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跟随党的领导,注重学习,探讨新思路,为北碚教育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