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攀岩展风采 英姿飒爽夺三冠 —我区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攀岩冠军赛中连夺三冠
日期:2023-12-29

 近日,2023年重庆市攀岩冠军赛在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攀岩公园举行。我区朝阳中学冯琳雅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顽强的拼搏意志,经三天激烈比拼,在甲组女子攀石赛、难度赛、全能赛三项比赛中连夺三冠,成为本届赛事中最瞩目的焦点之一,展现了北碚运动健儿的强劲实力和青春风采。

 凭借专业攀岩本领,冯琳雅已先后在多个省市级、国家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并成功签约成为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的正式队员。

 近年来北碚区体育人才出众,特色新兴体育项目发展蓬勃,竞技体育成绩显著。通过打造“校园、联盟、区级”三级竞赛体系,积极参加省市级、国家级比赛,有效构建了学校体育竞赛制度和选拔性竞赛制度,不断稳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格局,保障了体育惠及全区中小学生的连续性,有力推进了各级学校体教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