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举办“示范园、一级园幼儿园游戏活动组织与 观察评价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北碚区缙云幼儿园教育联盟集团游戏成果展示会
日期:2024-03-25

为推动北碚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重庆市北碚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园所游戏质量,2024年3月20日,北碚区“示范园、一级园幼儿园游戏活动组织与观察评价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北碚区缙云幼儿园教育联盟集团游戏成果展示会在北碚区缙云幼儿园举行。北碚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饶英,北碚区示范园、一级园园长、老师以及来自宜宾、丰都、石柱的幼教同行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成果展示会上,来自缙云幼儿园教育联盟集团的紫云台幼儿园、将军路幼儿园、梅花山小学附属幼儿园、天润幼儿园、正大未来幼儿园等幼儿园进行了游戏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北碚学前教育丰硕的游戏成果。参会教师现场观摩缙云幼儿园小、中、大六个班的区域游戏活动。


会上,缙云幼儿园刘华梅、潘文锐、游蕊源分别从教师、保教主任、副园长的角度作了以游戏观察分析与游戏评价为主题的经验分享。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李春雨以《游戏:回归·共享·发展》为主题对北碚区示范园、一级园游戏活动组织及观察评价竞赛活动进行小结。

随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饶英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

本次幼儿园游戏组织与竞赛活动是北碚区实施课程游戏化系列活动之一,对持续推进落实区教委“13751”工作思路,推动“北碚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落地落实,进一步促进区域幼儿园育人质量提升,促进北碚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