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政府副区长杨辉一行赴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对接科技金融有关工作
日期:2022-04-29


2022年4月21日午,北碚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辉一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对接科技金融等有关工作。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序,重庆榆钱儿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榆钱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区金融发展中心、区经济信息委围绕种子基金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筹建、科创板企业上市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延伸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公司、重庆榆钱儿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榆钱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就种子基金全价值链服务、“科技招商+科创基金”可持续发展模式、科创板上市企业培育机制和路径、科技型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答疑。

副区长杨辉指出,北碚区将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深入探讨战略合作模式,完善北碚区科技金融支撑体系,提升科技型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董事长张序表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要结合北碚实际,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功能,助力打造产业和资本对接的有效平台。

下一步,双方将在战略合作与综合金融服务上,点面结合,共同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