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碚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日期:2022-05-30


5月20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北碚区科技活动周在重庆自然博物馆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杨辉致辞,随后,举行了2022年度北碚区科普讲解大赛颁奖仪式和“科技顾问兴园区、科技专员兴企业、科技特派员兴乡村”行动授旗活动结合活动周主题,科普工作者们献上了《自然博物馆里的家国情怀》科普剧表演和《以青春托举科普之名》科普宣讲最后,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序、区政府副区长杨辉宣布2022年北碚区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由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协、区社科联联合主办,重庆自然博物馆承办区级部门、镇街、获奖选手代表等参加。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区紧紧围绕科普宣传和科普体验,依托在碚市级科普基地和有关镇街、部门,相继开展“科学之夜——自然科学小侦探”、无线电测向比赛、漫步缙云-巡山识竹、环西南大学生态圈成果展36项活动为市民献上丰盛的科普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