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6-06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4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理论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区委疫情防控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并通报肖猛严重违纪违法案情,局领导和中层干部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专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同时科学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态势,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同时切实用好典型案例这本“教科书”,当好党章党规“守护者”、政治生态“护林员”,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做好科技创新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