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3项成果拟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3-01-24


近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布《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拟奖名单公示》,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拟奖科技突出贡献奖2名、自然科学奖30项、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114项、企业技术创新奖7项和国际科技合作奖1名。我区共获奖23项,其中获自然科学奖7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14项、企业技术创新奖1项,数量创历史新高,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明显增强,产业科技支撑能力显著提高。

近年来,区科技局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聚焦“两大定位”,以培育重点项目、搭建创新平台凝集人才智慧、产出重大成果为重要抓手,做好“科技创新”这篇大文章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聚焦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科技成果产出为导向充分发挥科技奖励激励作用,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北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