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走访区内创新平台
日期:2023-02-03

为做好科技创新大文章,22-3日,区科技局走访区内多家创新平台,与平台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宣传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听取收集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重庆市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区科技局就统筹推进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提出了思路计划,听取园区本年度发展重点工作并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在猪八戒工场、航天科创中心,详细了解目前入驻企业的相关情况,宣传科技创新有关扶持政策,为平台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在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就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了商讨,并对“绵碚”协同创新的重点领域和方法路径进行了谋划。

此次走访加强了政企联系,对我区创新平台发展情况进行摸排并统一了发展思想和方向。下一步,区科技局继续利用好常态化沟通机制和扶持政策,全力支持平台和企业创新发展。

走访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

走访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