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3-03-1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0日,区科技局与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区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妮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王冬妮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二要转变思想观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作出专章部署的重大战略意义,推进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三要立足“四篇文章”,实施科技创新六大行动,努力开创我区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北碚区发展和实践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