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2023年创新报表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4-01-23


116日,我区召开2023年创新报表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等10个区级部门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霄主持。

会上,区科技局总结2023年创新报表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四季度及全年的指标数据和全市排位情况,22项指标中,处于A档的8项,处于B档的3项,处于C档、D档的3项,暂无法预测的3项,只展示不计分或不考核的5项。综合分析,四季度及全年创新报表处于A档的可能性比较大。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知责明责。涉及排位靠后和暂无法预测指标的责任单位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力争实现提档进位。二是加强精准调度。各责任单位要抢抓1月18日前、3月10日前两个报统时间窗口,培训指导企业科学填报,实时调度数据报送进度和质量,确保数据应统尽统三是沟通要到位。各指标牵头单位须在2月4日前主动到市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动态了解市对区考核中创新报表相关指标晾晒情况。

参会单位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霄作了强调。一是对过去一年创新报表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二是坚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稳住处于A档指标的优势,重点突破处于C档、D档的指标。三是提高数据统计的精准性和高效性。要进一步吃透各项指标的要求,明确工作对象,把握统计时间节点,掌握工作方法,促进统计数据的精准高效填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