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3月7日下午,区科技局干部职工前往童家溪镇田湾花谷(翡翠山公园)参加以“加快四旁植树进程,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北碚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北碚区科技局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铁铲、锄头等工具,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锨铲土、扶树正苗、盖土定植、浇水灌溉……大家在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下栽下株株树苗、播下片片新绿,每道工序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场面、干劲十足的身影,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科技局干部职工共植希望之树、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展示了我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