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联合歇马街道开展高科双企“双倍增”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4-04-07


进一步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加快培育优质的市场创新主体,切实做好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动员工作。3月22日,区科技局联合歇马街道开展高科双企“双倍增”工作培训10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惠企政策和打分制规则,帮助企业深度了解科技型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消除企业在申报前对科技人才和研发投入认定等问题误区,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高科双企,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逐渐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1+1+1+2+N”的走访培训机制,以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为根本,以构建全周期梯次培育体系为抓手,加快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创造性地抓好行动计划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