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带队调研东阳街道林业工作
日期:2022-06-02

5月26日,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率有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等组成调研组,前往东阳街道调研林业工作。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办事处主任王国华、人大工委主任潘先亮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东阳街道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来到张飞古道、二岩观景点、西山坪防火通道断头点、西山坪苓茏苑景区等,实地检查“四旁”植树、森林防火、林旅融合等工作。

石鑫对东阳街道的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区林业局将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提供服务和支持。一是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建设标准防火检查站,规范检查站管理,严格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安全。二是推动种质结构调整。因地制宜,优化林业树种结构,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三是促进林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发挥张飞古道、西山坪苓茏苑景区优势,发展林下种植,推动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打造高品质景观带,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北碚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