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辉乾一行莅碚调研指导林业工作
日期:2022-06-14

6月9日,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辉乾带领市林业局规财处、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莅碚调研指导林业工作。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及相关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刚碑林旅融合发展情况、嘉陵江岸线绿化美化及“两岸青山·千里林带”项目实施情况、缙云山虎头村片区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及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北碚区林业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李辉乾对北碚区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北碚区改革创新思路,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成全市标杆。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林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做到“年初有安排,年中有跟进,年终有结果”。三是要深入抓好生态产业发展,结合资源优势,在金山银山实现路径上做通做实。四是要科学推进乡村振兴涉林任务,抓好生态振兴和产业振兴,充分发挥林业专业技术人才作用,科学谋划,助力虎头村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五是要依法合规使用林业资源和推进林业项目建设。六是要积极作为,打表推进林业项目和资金使用进度,在稳住经济大盘中,发挥好林业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